太阳集团城娱8722 - 太阳集团tyc8722

太阳集团8722c
我中心教师学生代表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表面工程大会

2023422日第十四届全国表面工程大会在武汉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主办,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特种表面保护材料及应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大会主题是“面向绿色低碳高质量经济发展的表面工程技术”。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达1300余人。本次大会场共有2个主旨报告,14个特邀报告。大会下设21个分会场论坛,共计180多个特邀报告和300多个口头报告。

我中心有师生代表9人参加本次大会。其中吴永玲教授受邀作了题为《无机-有机复合涂层的化学合成及仿生多功能表面的应用》的大会报告以及“薄膜科技论坛二”分会场特邀报告。

郑宏宇教授受邀作为“激光加工及增材制造技术论坛”分会场主席。

亓东锋老师就《基于脉冲激光纸杯光电子功能器件的作用机制研究》作了特邀报告。

王宗申老师、刘明明老师、李磊老师以及研究生孙旭辉分别做了题为《飞秒激光冲击强化技术研究》、《无机粘结剂增强新型防污涂层的制备及应用》、《钛合金表面防护氧化层的激光快速制备研究》和《皮秒激光微加工制备多向偏振滤波器方法研究》的口头报告。

      此外,郑宏宇教授与吴永玲教授当选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的常务委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