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 太阳集团tyc8722

图片新闻
我中心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五届全国激光加工学术会议

512-15日由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和华中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激光加工学术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聚焦激光制造,促进产业发展”。国内外学术界、科技界、产业界的知名学者专家、企业家和学子700余位代表汇聚美丽江城,共同打造追光人的专属节日“国际光日”。共有12个大会特邀报告;并下设九个专题会场,300多个分会场报告。大会讨论了激光光源、激光焊接、表面改性和再造、增材制造和复合加工、微纳精密加工以及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前沿科技问题。

我中心师生代表共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王后孝老师在“激光复合加工”专题会场作了题目为《水基能场辅助激光加工微孔的太阳集团tyc8722及发展趋势》的邀请报告,亓东锋老师在“激光精密微纳制造技术”专题会场作了题为《基于脉冲激光制备柔性透明光电子器件》的报告。学生代表王政皓、上官士勇、曹伟龙和张建国分别作了题为《双光子聚合制备超构透镜微纳结构》、《飞秒激光加工蓝宝石的激光诱导击穿光谱(LIBS)在线监测》、《基于双光子聚合的微纳结构制备》和《基于空间调制飞秒激光直接烧蚀制备柔性多功能铜网格电极及其应用》的报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