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 太阳集团tyc8722

图片新闻
郑宏宇教授应邀在“第三届‘百所高校进淄博’暨科技•就业双促洽谈活动”作主题演讲

为进一步推进校城融合发展,探索建立更深层次、更加有效的校城科技合作、人才对接工作机制,向广大省内外高校全面展现淄博历史文化、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现状,推动更多高校青年人才来淄创新创业、更多科技成果在淄落地转化,43-44日,第三届百所高校进淄博暨科技就业双促洽谈活动在淄博市委党校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淄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活动主题是多淄多彩博纳英才,共分为开幕式、百企百校对接活动、百所高校来淄看发展等3项活动,吸引了省内外70所高校就业部门、科技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高校领导实地参加,100所左右高校相关负责人线上参与。


43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学院院长,激光中心主任郑宏宇教授就在淄的工作生活经历进行了主题演讲。此外,淄博英才计划专家,山东新恒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业人才任志军、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对外出口销售工作的武汉大学文学学士青年人才赵延堃也分别作主题演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