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 太阳集团tyc8722

图片新闻1
南非大学贝金•曼巴教授与天津工业大学李建新教授到访激光中心

18日下午,南非大学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贝金•曼巴教授、天津工业大学李建新教授在我校国交处于洪华处长的陪同下到访激光中心。

激光中心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郑宏宇教授亲自接待,向来访者介绍激光的应用、我中心在激光领域的一些科研成果以及目前的主要研究领域等。同时在郑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中心的实验室,了解目前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和实验环境。

  

南非大学贝金•曼巴教授也向我们介绍了目前他们的科研需求、科研攻关难题以及后续可能开展合作的科研领域等。

天津工业大学李建新教授是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国家“111”计划)—分离膜学科的创新引智基地主任和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我中心郑教授与李教授就国家“111”计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学习。

曼巴教授与李教授对我中心的发展前景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后期能够加强合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