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 太阳集团tyc8722

太阳集团8722c
太阳集团tyc8722

202112月1日,校长胡兴禹到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调研高层次人才实验室建设和搬迁情况,副校长刘国华出席,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实验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座谈中,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负责人郑宏宇教授介绍了中心实验室搬迁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开展情况,围绕中心发展的定位及目标、目前的工作成果、人才引进以及中心的未来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胡兴禹中心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对中心实验室搬迁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科学研究需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实验条件是取得科学真实科研数据的前提。目前学校的实验室条件还不能完全达到预期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要积极为人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表示,高层次人才要从团队、人才建设这个最根本的切入点入手校内跨团队、跨学科之间,与企业、行业之间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融合研究,承接高质量的研究项目。要广泛争取社会资源,潜心科学研究,打造更高级的科研平台。


胡兴禹强调,学校进入高质量内涵发展阶段,希望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发扬科学家精神,坚持“四个面向”,以十年磨一剑的韧劲多出好成果、大成果,推动学校、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