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 太阳集团tyc8722

太阳集团8722c
郑宏宇院长一行赴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为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学科聚力聚焦计划,实现机械专业学位博士点增列和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目标,20219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郑宏宇、副院长赵国勇、院长助理郭前建一行3人到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学位点与学科建设。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研究生院副院长万熠、副院长贾存栋、副院长宋清华、机械电子工程研究所所长闫鹏及部分教授专家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万熠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对郑宏宇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科研方向、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情况。

郑宏宇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学科特色和学位点情况,以及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中面临的问题。随后,双方就机械专业学位博士点建设、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博士生指标分配办法、科研团队建设及考核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万熠带领大家参观了部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据悉,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科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学科,是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学科,工程学ESI排名前0.34‰2021年机械/航空制造学科QS排名251-300名(全国第21名)、软科(机械学科)排名全国第23名、中国科教评价网(机械学科)排名全国第18名;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是国家重点学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