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 太阳集团tyc8722

太阳集团8722c
我中心代表队在2021中国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中国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于2012年创立的全国性赛事,得到了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于当年8月在上海大学成功举办。20149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功举办第二届,20169月由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在华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第三届,2018年于世界传感器大会上成功举办了第四届。传感器技术融合了多种学科和技术,从传统仪表向各行业扩展,是发展物联网(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物流/智能能源)、节能减排、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工业安全、航天航空、生物工程、海洋工程、轨道交通、舰船工程的重要基础条件,传感器技术的革新与进步,不仅能够改善传感器产业,更将带动仪器仪表、测试测量、自动化控制及相关领域的全面提升,对国民经济将产生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及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声学所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300多支参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山东理工大学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代表队斩获创新设计类别三等奖。

参赛指导教师为我中心吴永玲教授,参赛学生为我中心研究生张旭辉、周宝明及交通学院朱青松,农工学院韩岷杰,队长为我中心研究生马玉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