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 太阳集团tyc8722

太阳集团8722c
我中心代表队在“2021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明石杯”第二届微纳传感技术与智能应用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明石杯”第二届微纳传感技术与智能应用大赛初赛落幕。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及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声学所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00多支参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山东理工大学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斩获本校研究生组唯一的一等奖,成功晋级决赛。

参赛指导教师为我中心朱建博士及于文慧博士,参赛学生为我中心研究生张旭辉、周宝明及交通学院朱青松,农工学院韩岷杰,队长为激光中心研究生马玉林。

   本届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全国60余所高校的200多支团队报名参赛。大赛面向智能制造与装备、航空航天、海工装备、微电子与通讯工程、过程装备与流程控制、生物医药、可穿戴电子产品、物联网领域等工程应用背景,旨在激发大学生对微纳传感技术的兴趣,培养传感器领域的专业人才,引导高校学生积极投身传感技术与智能应用创新领域的研究工作,助力优秀成果的转化落地,促进微纳传感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推动微纳传感技术领域创新。


Baidu
sogou